正阳公安民警处置警情中负伤

2016-12-28 22:5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华当时也没有多想,这是公安民警的责任,换成其他民警也不会退缩。”12月28日上午,在正阳县人民医院正在病床上输液的该县公安局真阳镇派出所民警张森说,当时,就是在处置警情中三四秒的时间,被一男子刺伤,感到后背有些疼,也顾上多想,就是想处置警情要紧。

张森伤情

张森伤情

  12月23日15时46分,正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真阳镇西大街一男装店内,有两名男子无故闹事。接警后,110指挥中心立即指派真阳派出所民警张元元、张森出警。民警到达现场在处置过程中,其中一名男子李某某持短刀将民警张森背部连捅三刀。

张森的妻子郭晓玉照看张森.

张森的妻子郭晓玉照看张森

  两名滋事男子被受伤民警张森和出警民警张元元控制后,受伤民警张森立即被送往正阳县人民医院救治。

  “我当时正在上班,接到张森的电话说,他在处置警情中被刺,我整个人都瘫了,脑子一片空白。”在正阳县人民医院上班的张森的妻子郭晓玉说,来不及给领导请假,同事问她干什么,她说有个急事要处理,她按电梯根本不知道按的是上还是下,手都在发抖,想立刻看到张森,到底被刺成啥样。

张森的妻子郭晓玉照看张森

张森的妻子郭晓玉照看张森

  “我一眼看到他毛衣都被血浸湿了。”郭晓玉说,背上有很多血。

  “23日下午,我正在值班,看到张森被同事搀扶着进来,脸色苍白,棉衣上全是血。”正阳县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张鹏程说,经检查,有一个刀口碰到肋骨,被肋骨挡着滑向内侧,没有刺向胸腔,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事发后,正阳县县委领导高度重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胡敬忠立即赶到医院手术室,该县卫计委主任易文杰到现场安排医院全力以赴组织抢救。经抢救,民警张森已无生命危险。

  当晚,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杨俊杰安排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春庆代表本人及市局党委到正阳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受伤民警张森。

  目前,案件正在处理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