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银行驻马店分行挂牌开业

2016-12-30 14: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 谢玉婷)12月30日,辞旧迎新之际,洛阳银行驻马店分行正式挂牌开业,市委书记余学友、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洛阳银行行长段跃军等共同见证驻马店金融业发展上的这一喜事。仪式由张昕主持。

余学友(左)与段跃军为洛阳银行驻马店分行揭牌

余学友(左)与段跃军为洛阳银行驻马店分行揭牌

  洛阳银行是河南的本土银行。目前,洛阳银行已在河南省内设立了10家分行,分支机构数量达到139家;发起设立了3家村镇银行和1家金融租赁公司;资产总额达到1800亿元,存款突破1000亿元,贷款达到600亿元;监管评级连续八年达到二级,自身的发展水平和服务能力得到持续提升。

  陈星在致词中说,当前,驻马店正处于新型工业化和城镇化的快速推进期,各项产业项目建设,民生项目建设,以及扶持小微企业等需要大量的资金投入,对金融的需求越来越多,金融机构在驻马店发展的空间也越来越广阔。洛阳银行作为省内优秀的地方发展金融机构,希望入驻驻马店后关心支持驻马店各项事业的发展,不断拓宽合作领域,积极创新合作方式,加速融入驻马店经济建设,进一步推动政银,银企合作向更大规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发展,为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生产、生活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陈星(左)与段跃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陈星(左)与段跃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段跃军说,在驻马店设立分行是洛阳银行实施跨区域经营战略中的重要一步,是洛阳银行进一步延伸服务网络、扩大辐射范围、强化服务功能的一项重要举措。驻马店分行开业后,将秉承洛阳银行的服务理念,主动作为,紧紧围绕驻马店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严格贯彻执行各项监管政策,加大创新力度,提高服务水平,不断加大对驻马店重点项目、重点工程、主导产业、中小微企业、民生领域及广大市民的支持力度,全心全意服务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

  仪式上,陈星与段跃军分别代表驻马店市政府和洛阳银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余学友与段跃军共同为洛阳银行驻马店分行揭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