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老君庙镇中学举办元旦文艺汇演

2016-12-30 17:4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吴国华 杨海东)12月30日下午,为庆祝元旦佳节,迎接2017的到来,汝南县老君庙镇中学组织举办欢庆元旦文艺汇演,老君庙镇团委、镇文化服务中心协办。全校1200余名师生观看了本次汇演。

老君庙镇中学学生表演节目

老君庙镇中学学生表演节目

  此次汇演由镇中学的师生们自编自导《青春的告白》、《印度慢舞》、《教师颂》等25个节目。节目种类多样,有小品、相声、舞蹈、歌曲、诗歌朗诵等,各个节目主题鲜明,精彩纷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彰显了该镇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素质教育的优秀水平,体现了对未来的美好愿景和期盼。

老君庙镇中学举办元旦文艺汇演

老君庙镇中学举办元旦文艺汇演

  老君庙镇文化服务中心主任邱长明代表镇政府向全体师生和家长致以节日问候并预祝汇演圆满成功。镇中学校长刘洪涛满怀深情地回顾了老君庙镇中学2016年在各项教育工作中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对即将到来的2017年作出了新的展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