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服装·美丽中原“时尚界新春音乐会”在郑州举办

2017-01-06 10: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月4日,西平服装·美丽中原“2017河南省时尚界新春音乐会” 在郑州成功举办 ,2400名时尚精英共享国乐盛典。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李刚和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振良、王梅军、管保臣、王兴、丁建华等来到现场观看了晚会。音乐会现场2000多名行业精英齐聚,吸引了上百家媒体关注。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致辞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致辞

  晚上7点30分,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和西平县人民政府隆重打造的西平服装《美丽中原》2017河南省时尚界新春音乐会在河南省人民大会堂正式开始。

  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李刚向行业作新春致辞:“十五年前,我们不敢想象,郑州女裤能够成为中国女裤最大的产业集群,中国女裤看郑州已成为全国业界共识。十年前,我们不敢想像,河南女装能够风靡大江南北,长城内外,五年前,我们不敢想像,今天的河南服装已经跻身全国第六,年主营业务收入超过2500亿元。今天,我们可以放飞思路,大胆想像我们辉煌的未来,随着深入实施的巧媳妇工程、安家工程、品质提升工程、市场拓展工程和信用合作融资工程,夯实产业基础,主动整合资源,做大做强产能等措施的落地,五年后的河南服装,将比今年再翻一番,中国驰名商标将超过25个,上市公司将达到20家,像西平嫘祖服装新城这样的特色服装产业集群将达到十个,世界服装工厂初步形成,我相信,只要我们解放思想,敢于创新,只要我们团结一致,不懈努力,我们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时装走秀表演

时装走秀表演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聂晓光代表西平县四个班子和87万西平人民,向服装界的各位企业家、关注西平服装产业发展的各位领导和社会各界致以新年的祝福并表示衷心的感谢。聂晓光说:“嫘祖制衣泽万代,后辈制衣创伟业。在嫘祖文化的影响下,纺织服装的技术一直在西平大地延续,广泛而深远的影响着西平人民。近年来,在中纺联、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西平县高度重视服装产业发展,立足西平区位优势,服饰文明深远的文化基因,坚实雄厚的产业传统,日益完善的人力、设施要素保障等方面得天独厚的基础和条件,把服装产业作为富民强县的主导产业来培育,科学谋划,扎实运作,推进集聚。在产业集聚区规划建设了5.3平方公里的中国嫘祖服装新城,搭建了纺织服装产业转移的坚实平台,郑州领秀服饰物联网产业园、义乌卓达服饰等品牌服装企业已经落户。尤其是嫘祖服装新城·智尚工园建设速度迅猛,发展势头良好,已有歌锦服饰等近40家企业签约入驻,服装生产加工企业快速集聚的态势已经形成。我们将以嫘祖后人的决心植根历史,以勇立潮头的信心面向未来,以国内一流的招商服务政策,功能齐全的产业园区吸引服装产业入驻。热情欢迎服装界的企业家和朋友们,慧眼识机,把准商机,抢占先机来西平淘金,在西平成就新的伟业,放飞新的梦想”。

时装走秀表演

时装走秀表演

  整场音乐会分为三个乐章:

  第一乐章 锦绣中原 晚会综合运用现代声光电技术,用阵容、色彩、肢体语言打造视听盛宴,突出服装主题,180名模特通过女裤展示、多彩内衣秀、经典旗袍秀淋漓尽致地体现了服装行业的特点,五彩缤纷的色彩,美奂美轮的展示,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的饕餮大餐。

  第二乐章 美丽人生

  晚会为服装行业最基层的优秀员工授予“最美服装人”称号,为精准扶贫巧媳妇工程做出突出贡献的“巧媳妇致富带头人”颁发奖杯,体现了整个行业尊重劳动,崇尚创造,关注民生,继往开来的胸襟和怀抱。

  第三乐章 美的畅想

  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音乐学院交响乐团给大家奉献了大型交响乐演奏《长征组歌》,深刻凝炼的语言,优美动人的曲调,浓郁的民族风格讴歌了中国工农红军在党中央毛主席的领导下,不屈不挠、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颂扬了中国革命史中具有传奇色彩的两万五千里长征。《长征组歌》已经伴随了几代人的成长,其中的许多唱段家喻户晓,传唱至今。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整场晚会,不仅充满了非凡的气势,更彰显着高雅的品味和格调,体现了河南省时尚界的追求与志向。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