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鑫琪线业为泰山庙镇两村委贫困户发放红利

2017-01-06 1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创新 陈远志)1月4日,深冬的天气飘着寒冷的小雨,但在泌阳县泰山庙镇苗庄寺村委的村部里,却是一片温暖的景象。当日上午,河南鑫琪线业有限公司组织员工正在这里为苗庄寺村委114户贫困户发放2016年度年终红利,共计29.7万元。

分红现场

分红现场

  上午10点,红利发放活动正式开始。贫困户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基本情况审核、签字摁手印、发放现金,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当鑫琪线业总经理张意把现金送到贫困户手中时,许多贫困户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感谢鑫琪线业为我们送来红利,这不仅让我们能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春节,而且更让俺们在脱贫致富路上更有信心了,一定好好利用好这笔资金。”

贫困户领到分红

贫困户领到分红

  当天下午,鑫琪线业有限公司员工还到泰山庙镇大寨村委为该村委50户贫困户发放12.3万元红利。

  泰山庙镇包村干部、驻村扶贫工作队、驻村第一书记、村委等相关人员参加当日红利发放活动。

  据悉,鑫琪线业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在积极安排当地群众就业和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的同时,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精准扶贫和爱心助学等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赢得社会的赞誉。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