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杜中强调研确山绕城公路项目建设前期工作

2017-01-06 15: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董梦佳 石岩)1月4日上午,副市长杜中强到确山县调研绕城公路项目建设前期准备工作。县委书记路耕、县长彭广峰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查看项目规划图纸

查看项目规划图纸

  杜中强一行先后来到S332西南绕城项目、S226东南绕城项目选址处,实地察看了绕城公路选址环境,查看了项目规划图纸,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前期准备工作情况。

察看绕城公路选址环境

察看绕城公路选址环境

  据了解,确山县S332西南绕城项目目前处于立项审批阶段、S226东南绕城项目目前已进行放线、正在进行附属物清查登记工作。

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情况

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情况

  杜中强指出,绕城公路项目建设能有效缓解城区交通压力、优化交通环境,是服务建材产业发展、拉大城市框架的重点交通项目,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积极主动协调各方关系,充分做好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争取绕城公路早日开工建设。要严格按照标准建设,科学规划,齐心协力把绕城公路修好,进一步推动县域经济加快发展、转型发展步伐。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