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石滚河镇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活动

2017-01-06 15:4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吴宏一)近日,石滚河镇召开了党委扩大会及镇村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会,重点传达全县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会会议精神,并就当前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书记杨彦博就当前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提出新要求。

工作会现场

工作会现场

  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全镇各单位要认真对待,充分认识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和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里,做到警钟长鸣。

党委书记杨彦博发表讲话

党委书记杨彦博发表讲话

  深入排查,抓紧整改。各级各部门要从即日开始认真开展本行业、本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克服工作中存在的不深不细不全问题,确保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全覆盖、无盲区,无死角。要注意留存工作痕迹,做到档案齐全、规范、完整,整改彻底、干净。

  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各单位一把手要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对安全生产集中排查整治工作亲自抓、负总责,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

  截止目前,石滚河镇已对所有行业进行了全部排查,并明确了责任人员,驻厂监督员和巡查人员,确保全覆盖、无死角。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