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中天街为市民免费提供300个停车位

2017-01-09 11:3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位于驻马店市原西园宾馆对面的天中天街即日起将为市民提供300个地下停车位,时间长达三个月。

天中天街

天中天街

  据了解,根据驻马店创建卫生文明城市的要求和交通道路安全法的相关规定,位于驻马店市驿城区天中天街东侧,乐山商场西侧的三维街在9月28日就实行了全线禁停。附近的商户告诉记者,有时候开车得转几圈才找到地方停车,离家近点的就直接走路来上班了。

地下停车位

地下停车位

  负责天中天街运营项目的侯建章经理告诉记者,由于地处驻马店市最繁华地段,周边停车位非常紧张,为了方便广大市民和周边居民停车,经过公司研究决定把300个车位的地下停车场三个月内免费向周边居民开放,三个月时间以后,每天的晚10点至次日8点以前,天中天街地下停车场也是向广大市民免费开放的。

  据天中天街商业街工作人员介绍,三维大厦和乐山商场之间的街道入口处有个全线禁停标志,向南直走30米路西即到天中天街地下停车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