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谭店员工开展下乡下地存款营销

2017-01-09 14: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2月22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谭店员工下乡下地进行了存款营销,何庄村委地处谭店乡西南。由于临庄较多,是谭店乡人员密集的村委,由于这几天下雨,天气寒冷,今天雨过天晴,正好赶上何庄有庙会,正是宣传好时机。

给农户讲解银行发展

给农户讲解银行发展

  本支行开业两年多,老百姓对本行还不是太了解熟悉,不太信任本行。本行员工于洪祥在何庄村给农户详细讲解了本行的发展,业务,定期活期优劣势,西平财富村镇银行银行卡优惠政策:“跨行跨地区取款免手续费”“汇款转账不收手续费”“免银行卡短信提醒费”等,此次宣传,可以让老百姓更加深刻的认识了解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让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深入人心成为老百姓的首选存款对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