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关工委主任赵国强一行参观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

2017-01-10 10:4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崔盘收)1月9日,西平县关工委主任赵国强,副主任耿发正、郭自省等一行莅临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参观调研。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总经理王清华等陪同关工委赵主任等一行参观了豫坡集团生态文化中心、酿造中心、生产包装中心及体验营销中心。

张建设(右一)陪同赵国强(中)参观豫坡生态文化园

张建设(右一)陪同赵国强(中)参观豫坡生态文化园

  董事长张建设向赵国强主任一行阐述了豫坡集团核心发展战略定位即“一二三四"发展战略。
  一个核心发展理念:坚持科技创新,生态共享的发展理念;
  两个平台:河南省固态酿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河南省酒业协会豫坡老基酒风格研究中心;
  三产融合及三个百年奋斗目标:集团将融合一、二、三产业协调发展路径,发展绿色生态循环经济产业链。集团发展愿景是“建百年老店、创百年品牌、树百年基业",打造责任豫坡。
  四个兴企战略:科技兴企、人才兴企、品牌兴企、文化兴企。
参观原酒储存中心
参观原酒储存中心
  赵国强主任对豫坡集团的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豫坡集团着力打造老基酒高端品牌,狠抓产品质量,提升创新创造能力表示肯定。对豫坡集团大力维护消费者权益,提高服务水平高度赞赏并对园区建设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