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燕瑜伽健身中心 升级改造乔迁新址

2017-01-10 11:56 来源:映象网

  1月9日,位于原骏马路金龙书城4楼的明珠瑜伽馆乔迁新址,并升级更名为裴燕瑜伽健身中心,为驻马店市的瑜伽爱好者和练习者提供了更加完备的练习场所。

裴燕女士致词

裴燕女士致词

  裴燕瑜伽健身中心在驻马店市走过了13年的路程,由驻马店市著名瑜伽教练裴燕女士创办,是驻马店市开办最早的瑜伽馆。刚开始由一个名不经传的小瑜伽馆(明珠瑜伽馆),到现在发展到拥有南北两个会馆,专业瑜伽教练十余人的专业瑜伽健身中心,为全市的瑜伽爱好者再添新的福音。

双人瑜伽

双人瑜伽

  据裴燕女士介绍,此次瑜伽会馆乔迁交通路新址,并更名为裴燕瑜伽健身中心主要考虑到全市瑜伽爱好者新的练习需求,向更加专业的方向发展。

空中瑜伽

空中瑜伽

  瑜伽健身中心拥有600平方专业练习室3个,并由裴燕女士本人为学员进行授课,除此之外,健身中心还配备了跑步机、脚踏车、多站位训练器等等为瑜伽练习者提供免费附带训练,让学员们在练习好瑜伽的同时,也可开展各类有氧运动,让身体变得更加强健、自然。瑜伽练习起源于印度,是一个通过练习提升意识、帮助人类充分发挥潜能的体系。瑜伽姿势运用古老而易于掌握的技巧,改善人们的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以达到调理身体、身心合一的目的。目前瑜伽练习已经适合包括儿童、青壮年、老年人各个阶段的人群进行练习。

瑜伽爱好者

瑜伽爱好者

  据悉,1月9号下午,来自全市各个行业的瑜伽爱好者来到裴燕瑜伽健身中心,进行了现场参观、体验、以及联谊交流活动,以推动我市的瑜伽运动向更高层次发展。(魏瑞 宋丽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