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柏亭街道开展节前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检查

2017-01-10 14: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春节临近,为确保节日期间宗教活动的顺利进行,消除各宗教场所的安全隐患,1月9日,柏亭街道组织统战、安监等部门到辖区宗教活动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嘱咐负责人做好节日安全工作
嘱咐负责人做好节日安全工作
    在街道主管民族宗教工作的领导带领下,工作人员先后来到西关教堂、宝严禅寺、东吕清真寺,对这些场所的疏散通道、电线电路、消防设施、安全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严格规范了杂物、易燃易爆危险物品的存放,发放了《河南省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办法》,并与场所负责人签订了《消防安全目标责任书》,给他们讲解消防器材的使用与保养知识,嘱咐他们节日期间更要加强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保障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建立健全值班制度,确保节日期间不出现任何安全事故。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