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宋集乡研究部署2016年度村“两委”考核工作

2017-01-11 09:3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李媛)1月10日上午,宋集乡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会议讨论研究宋集乡2016年度村“两委”班子及村干部年终考核工作。

班子成员研究考核方案

班子成员研究考核方案

  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长陈克战宣读《宋集乡2016年度村“两委”班子及村干部年终考核工作方案》,各班子成员对考核方案进行讨论,提出意见,充实完善。乡党委副书记刘力民宣读考核分组情况,全乡共分5个考核组,每组5名同志。最后,乡党委书记姬军正强调这次考核的目的是为了加强监督管理,增强村干部责任意识,调动村干部工作积极性。各考核组要高度重视,认真执行。根据村“两委”班子民主测评结果,对好评率较低的2个村党支部书记进行诫勉谈话。

考核工作部署会

考核工作部署会

  1月10日下午,在乡政府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村“两委”班子及村干部年终考核工作部署会,全体考核成员参加了会议。刘力民宣读了《宋集乡2016年度村“两委”班子及村干部年终考核工作方案》,强调了考核纪律。乡长宋劲松要求各考核组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考核工作方案执行,只有规定动作,没有自选动作。各考核组要如实反映各村考核情况,及时上报考核结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