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县交通运输系统春运工作会议

2017-01-11 09:4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于新建)1月10日,西平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县交通运输系统春运工作会,全面部署2017年全县交通运输系统春运工作。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机关各业务股长、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分管副职,以及运输企业代表近90人参加会议。

全县交通运输系统春运工作会现场

全县交通运输系统春运工作会现场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国权、康海燕、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亚凯,先后传达学习了《全县交通运输系统2017年春运工作实施方案》、《西平县交通运输局2017年春运工作应急预案》、《西平县交通运输局2017年春运安全教育工作实施方案》,以及《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春运安全监督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顺华主持本次会议,并就2017年全县交通运输系统春运工作进行强调,一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加强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人;二要加强隐患排查,开展春运前和春运期间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大执法力度,维护好运输市场秩序;三要做好应急预案、物资储备,落实值班制度,保证信息畅通,保障平安稳定;四要搞好督导检查,各督导组要对各成员单位、运输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情况、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制度贯彻执行以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等情况进行综合督导检查,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安定和谐的春节。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