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女企业家齐聚 共商天中巾帼梦

2017-01-11 17:3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 谢玉婷)1月11日上午,驻马店女企业家协会座谈会在驻马店市委三楼会议室召开,驻马店市妇联主席刘翠萍、驻马店市妇联副主席张宏、驻马店市妇联副处级调研员司玲,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乐华汽贸董事长张巧云以及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和副会长、协会会员企业家3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刘茹对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2016年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刘茹在发言中讲到,“2016年对于驻马店女企业家协会而言,是学习的一年,是收获的一年。我们在2016年累计举办了各类主题活动10期,在学习中成长,在成长中学习。”随后,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梁敏汇报了协会2016年的财务状况。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30位女企业家们也就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针对2017年的发展和规划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驻马店市妇联主席刘翠萍

驻马店市妇联主席刘翠萍

  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张巧云将2017年的具体规划进行了安排,并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张巧云表示,新的一年要全力以赴,把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打造成一个能够展现全市女企业家整体形象、助推驻马店经济健康快速发展的优秀团队。

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张巧云

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张巧云

  驻马店市妇联主席刘翠萍对各位女企业家为推动我市各项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积极引领,发挥作用、抱团取暖,共同发展三个方面,对新的一年市妇联女企业家协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杨仙菊 

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杨仙菊

  座谈会由市妇联副主席张宏主持,她指出,新的一年里,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要落实四个方面的工作: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活动;围绕企业家的发展开展活动;围绕女企业家的自身需求开展活动、围绕家庭建设服务开展活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