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

2017-01-13 10:3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月12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用品、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县委书记聂晓光(右二)与老党员亲切交谈

县委书记聂晓光(右二)与老党员亲切交谈

  慰问中,聂晓光关切询问了老党员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了他们我县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切实关注老党员老同志的晚年生活,经常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用实际行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在退休老党员郭聚武家中,聂晓光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对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提出好的建议和意见。

  聂晓光对老党员说:“来看看您是我的心意、是县委的心意。您过去在领导岗位上,为西平发展作出过贡献,真心表示感谢,另外,也给您带来一个美好的祝愿,春节快到了,祝您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西平县委一贯倡导对老党员、老干部,要尊重、要关怀,另外,利用这个看望的机会,也想听听老同志,对西平县委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改进工作,让西平发展的更快、更好。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