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驿城区新春廉政诗会 一剂节日腐败的“预防针”

2017-01-13 11: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1月13日上午,驻马店驿城区新春廉政诗会在老干部活动中心演播厅举行,一首首慷慨激昂的诗歌,一段段扣人心弦的配乐,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一幅幅赏心悦目的画卷,弘扬了清正廉明的浩然正气,讴歌了勤政廉洁的光辉事迹,展示了驻马店驿城区反腐倡廉建设的显著成果。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诗会开始由驻马店市驿城区纪委书记李涛致辞,他在致辞中指出,每逢佳节倍倡廉,春节期间是不廉洁行为和腐败问题的高发期,一些党员干部可能会为“情”所困、为“财”所惑,可能因放松警惕而犯错。“居官当知年关险”,临近春节,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每一位党员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担负起反腐倡廉的责任和义务,不该吃的不吃,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该拿的不拿,对顶风违纪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并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对党员干部执行廉洁自律规定情况进行监督。

李涛致辞

李涛致辞

  映象网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驻马店驿城区各单位共选送节目39个,本次汇演的16个节目是其中的优秀代表作,节目以配乐诗朗诵的艺术表现形式,将优美的廉政诗歌呈现给广大观众,旨在把廉政文化融入清新高雅的艺术之中,让广大党员干部在观赏的同时受到教育、熏陶、感染和启迪。

选手朗诵

选手朗诵

  据悉,此次新春廉政诗会是驻马店市驿城区“清风驿城 廉政双节”廉政集中教育系列活动之一,由驻马店市驿城区各乡镇、街道办的主要领导、区直各单位党组(党委)书记、纪检监察部门领导、妇委会主任、各人民团体党组书记和区纪委监察局机关、区委巡察机构的全体人员参加,驻马店市防腐败局局长李卫星、驻马店市纪委纪检监察员王立斌、驻马店市纪委宣传部部长李海燕、驻马店市妇联纪检组长商玉琴及驻马店市驿城区区长毕启民等四大领导班子领导共同观看了演出。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