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西平县:巾帼扶贫 爱暖二郎

2017-01-13 1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魏瑞)1月13日上午,由驻马店市妇联、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组织的“巾帼扶贫关爱”送温暖活动在西平县二郎乡政府举行。驻马店市西平县二郎乡20名贫困户,收到了“巾帼扶贫关爱”送来的米、面、油、羽绒被、红薯粉条和每个家庭500元的慰问金。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驻马店市妇联副主席张宏表示,这次送温暖活动既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精神,也是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的爱心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心中的实际行动。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社会人士加入到爱心队伍中来,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奉献爱心,为共筑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驻马店市妇联副主席张宏致词

驻马店市妇联副主席张宏致词

  据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杨仙菊介绍,巾帼扶贫关爱行动是驻马店市妇联长期开展的一项重点工作。自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尤其是女企业家协会会员的大力支持,三年来多次为贫困妇女儿童、孤寡老人捐款捐物,累计达60余万元。

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杨仙菊致词

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杨仙菊致词

给贫困户送慰问金

给贫困户送慰问金

  这次送温暖活动,在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号召下,乐华汽贸、仙菲酒庄、豫龙农业公司、雅培教育、宏翔机械、亲情树餐饮、河南鑫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状元鸿粥餐饮、施百丽美业、嵖岈山门业、冠宝露商贸有限公司、谷连天八宝粥、丽娟草本、慧康健身、恒升大药房、西平县惠农有限公司等企业积极参与,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困难群众献上一份爱心。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