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认真做好寒假安全工作

2017-01-16 08:4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为了能够让学生过一个祥和安全的春节,保障寒假期间的安全,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未雨绸缪,认真做好寒假安全工作。

  一、利用散学典礼进行安全教育。要求全体师生认真落实主管部门关于寒假期间的学校安全工作精神,增强做好寒假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二、各班进行安全教育,并下发《寒假致家长的一封信》。将安全教育工作延伸到学生家长,希望家长能够陪伴孩子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并加强对子女的假日安全教育,加强监护管理,及时劝导、阻止子女带有安全隐患的行为。

  三、组织一次安全大检查。学校放假前开展一次安全大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整改到位,确保假期校舍财产安全,并要求师生离开学校时要关好门、窗,切断电源开关。

  四、学校还落实了春节放假期间的值班工作。学校班子成员代班,教师轮流值班,专业保安24小时在岗保证信息联络畅通,及时处置突发事件,做到“零”事故交接班,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