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小城义工协会"向市民发起禁燃烟花炮竹"倡议书"

2017-01-16 09: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吴国华)鸡唱千门晓,莺歌万里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了,很多人会以燃放烟花爆竹的方式,来欢庆传统的节日营造喜庆气氛。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然而,烟花爆竹燃放时不仅污染环境,还会造成意外伤害和火灾,并释放出大量的有毒气体,加剧雾霾程度,烟花爆竹燃放后产生的炮皮碎屑也会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

义工们在宣传

义工们在宣传

  为此1月15日下午,汝南县“小城义工协会”的义工们冒着严寒,走到街头向过往的市民发放宣传单并宣讲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她们的行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认可,很多市民庄重的在宣传”禁燃”横幅上签下了自已的名字。

宣传”禁燃”横幅

宣传”禁燃”横幅

  最美天中,仁爱之城,为了使我们的城市能有一个更清洁,更安全的空气环境,大力倡导文明,低碳,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汝南小城义工协会联合驻马店天中义工联合会,西平公益志愿者协会,新蔡义工联合会,确山爱之光义工社团,正阳义工联合会,吴房义工联合会,平玉星火志愿团等公益机构,向社会各界发出真诚的呼吁:为了我们的家人和子孙后代,让我们的家园,天更蓝,地更净,城更幽,请不要再燃放烟花爆竹,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呵护家乡的碧水蓝天,从我们大家每个人做起。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