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妇幼保健院温馨病房投入使用

2017-01-16 15:5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月16日,西平县妇幼保健院温馨病房投入使用。

准妈妈参观病房

准妈妈参观病房

  分娩是女人一生中最快乐、幸福的时刻,随着经济物质条件的发展,众多准妈妈在选择住院分娩时往往要求病房环境温馨、舒适,服务周到、细致,为满足广大孕产妇及其家属对医疗服务不同层次的需求,打造优质护理服务典范病房,西平县妇幼保健院近期精心设计装修了10间温馨病房,并于1月16日投入使用。

温馨病区

温馨病区

  此次投入使用的温馨病房,依照星级宾馆设施配置,内设高档病床、婴儿床、有线电视、沙发、衣柜、茶几等,带有独立卫浴,24小时提供热水,病房环境温馨,为孕产妇提供了更加人性化的选择空间,使其能够享有更加周到、细致、体贴的医疗服务。

温馨病房

温馨病房

  西平县妇幼保健院将利用此次温馨病房投入使用的机会,强化软件服务的提升,以优质的服务迎接前来就诊的每一位准妈妈。

护士站

护士站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