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第一人民医院召开院外监督员座谈会

2017-01-16 16:4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 陈鹏飞)1月13日下午,为积极听取社会各界对医院行风建设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内涵,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2016年度医德医风院外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来自社会各界的院外监督员通过自己的所见所闻和亲身体验,肯定了近年来医院在综合实力,服务水平,医疗质量,基础设施等方面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和发展提升,尤其是在公益事业所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的赞扬,同时,对医院门诊和住院环境、医院建设、医院形象宣传、基层帮扶力度、医疗收费规范、规范医疗检查用药方面等提出中肯的建议。

  据悉,从1995年开始,第一人民医院就实行了院外监督员制度,聘请了一批有社会影响力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记者和社会各界知名人士担任院外监督员,对医院的医疗、教学、科研、基础设施和医德医风工作进行全方位监督。20多年来,第一人民医院每年都举办一次院外监督员座谈会,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和评议,并根据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定了改进措施,有效促进了医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