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恒丰石油销售有限公司举办迎新春联欢晚会

2017-01-17 08:5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月16日晚,河南恒丰石油销售有限公司在西平润丰商务酒店成功举办迎新春联欢晚会。公司总经理赵二丽与广大员工及家属一起观看了演出。

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

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

  红红火火的舞蹈《开门红》拉开了整台晚会的欢乐序幕。歌曲、舞蹈、相声、哑剧小品、诗朗诵,20个节目个个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恒丰石油的企业文化。

总经理赵二丽(中)与广大员工在一起

总经理赵二丽(中)与广大员工在一起

  动力的源泉,成功的起点。河南恒丰石油销售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化、规范化、信息化的加油企业,下辖西平城区中心站、高速路口站、专探站、芦庙站、出山站、人和站、裴园站及润丰商务酒店。近年来,恒丰石油本着诚信、服务理念,公司业务飞速发展。

哑剧《诊室风波》

哑剧《诊室风波》

  恒丰石油迎新春联欢晚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的高亢合唱中落下帷幕,整台晚会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为大家呈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磐石奖获得者

磐石奖获得者

优秀奖获得者

优秀奖获得者

  晚会中还颁发了恒丰石油磐石员工奖和优秀员工奖,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荣誉感、凝聚力和归属感,为企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