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和群众

2017-01-17 10: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月16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走访慰问西平县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节日的问候。

  陈黎先后到张尽德,丁国强、石韶忠家中,亲切地和老党员话家常,细心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和生活状况,转达县委县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同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大米、面粉、粮油等慰问品。

  陈黎说,老党员为西平县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一心为党几十年,党和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关怀老党员的生活。希望他们好好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要向党和组织反映,党和组织一定会为他们排忧解难,勉励他们自强自立,乐观向上,战胜困难。

  同时,陈黎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帮助困难党员解决困难,落实好他们的生活保障。

  随后,县委副书记陈黎还看望了柏城街道敬老院的孤寡老人。在柏城敬老院,陈黎仔细察看了食堂、宿舍等场所,详细了解老人们的日常生活和敬老院的情况,在看到敬老院内各项设施齐全、饮食住宿条件舒适,老人们愿意并享受住在这里时,陈黎十分高兴,她说,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党和政府十分重视老龄工作,敬老院要关注好老人的生活与健康情况,及时帮助解决老人各方面的困难与问题,让每一位住在敬老院的老人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依、老有所靠。

  随后,县委副书记陈黎还到师灵镇油房张村,看望慰问了帮扶对象张亚东和高青山,为他(她)们送去了慰问金,大米、面粉、粮油、棉被。在张亚东、高青山家中与他们亲切握手、交谈,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叮嘱该地党委相关同志要时刻把群众冷暖记挂心头,千方百计解决群众遇到的实际困难,切实关心和帮助生活困难的群众,使他们有饭吃、有衣穿、不受冻,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