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中医院喜获“全国最佳百姓放心示范医院”称号

2017-01-17 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段阳东)近日,中国医疗卫生改革委员会在北京召开榜样中国·2016中国医疗卫生改革与发展高峰论坛暨2016中国医疗卫生事业颁奖盛典。确山县中医院荣获2016全国最佳百姓放心示范医院,这是全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医院。确山县中医院院长王献伟荣获2016全国医院管理优秀院长称号。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此次大型公益评选活动以“榜样中国”为主题,进一步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的具体实施工作。大会评审团严格按照公正、公平、公开、透明的原则,依据参评单位在创新力、责任感、推动力、影响力等方面的表现通过多个阶段的严格评审,评选出一批在医疗行业、卫生行业有影响力推动力以及对行业的发展有着突出贡献的榜样代表进行表彰,全面展示获奖者的模范风采。
盛典现场
盛典现场
  “精医民恙,善行人生”是确山县中医院倡导的精神,而“尽心尽力,无微不至”则是其服务理念,“ 把中字写好!让百姓说中!”是医院的座右铭。确山县中医院以其独特的医疗技术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越来越多患者的信任和喜爱。确山县中医院的服务意识明显加强、服务态度切实改善、服务水平显著提高。医护人员综合素质不断提升的同时,医院各项制度也在日益完善。门诊、住院病员满意度长期保持在98%以上,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目前医院共有在岗职工216 人, 专业技术人员158人,其中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52人。积极打造了全新的医院信用机制,兑现承诺,提升医院职工待遇水平。
微笑服务
微笑服务
  如今,确山县中医院已发展成为一所集医疗、急救、康复、预防、保健、科研为一体的现代化二级综合性中医院,也是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居民医疗保险、新农合定点医疗单位、河南省中医药治疗艾滋病试点医院、定点法医鉴定单位、市级文明单位、市级诚信维权先进单位,曾先后荣获省级“新闻报道先进的单位”、“驻马店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三八红旗集体”“工人先锋号”“五好团支部”“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称号。使医院成为名副其实的“百姓满意医院”。
无微不至
无微不至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