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警方快速反应破获一起盗窃案

2017-01-17 11:4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童)近日,遂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警后快速反应、高效指挥,成功指挥相关警种抓获了盗窃嫌疑人,为受害人追回了被盗财物。

  2016年12月3日17时,遂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在遂平县某路口楼下商店,其放在店内的价值2799的OPPOR9手机被一名男子偷走。接报后,110指挥中心接警民警快速反应,立即指令辖区派出所出警并调取现场监控录像,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系一名中年男性。当晚20时,遂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再次接到该群众报警,称其在店面附近发现该嫌疑男子。接警民警迅速指令街面巡逻警力和辖区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并将嫌疑人抓获。经讯问,该嫌疑人对当晚盗窃一部OPPOR9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