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嫘祖镇召开“大整治、迎新年”集中活动动员会

2017-01-17 16: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吕鹏飞)为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秩序井然、安全顺畅的镇村人居生活环境,让全镇人民度过一个吉祥喜庆平安的新春佳节,1月17日,嫘祖镇召开“大扫除、大整治、迎新年”集中活动动员会。全体镇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和镇直部门负责人共90余人参加会议。 

动员会现场

动员会现场

  会议要求,各村委、镇直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三无一规范”和“一眼净”的总体要求,镇村二级联动,党员干部带头,发动广大群众共同参与,集中力量利用1月18日至21日四天时间,对单位企业、每个村庄,每家每户房前屋后、室内室外进行彻底打扫,整治嫘祖大道、健康路交通出行秩序,对镇村的公共设施进行完善提升。

  会议指出,此次集中行动的主要内容包括环境大扫除行动、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公共设施整治提升三个方面。各村、镇直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员主题日活动,树新风,改陋习,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村“两委”班子要率先垂范,迅速推动活动在各村卓有成效开展。

  会议明确,将对此次集中行动强化督查,严格奖惩。活动结束后,镇里组织人员利用两天时间对各自然村逐村进行检查,最后根据各村排名情况,奖优罚劣。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