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开展春节廉政专题党课

2017-01-17 16: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翟晓蕾)为强化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弘扬党的优良作风,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1月17日,市交通质监站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聆听了禹殿杰同志作的廉政专题党课。

党课现场

党课现场

  禹殿杰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语言生动、内容丰富的春节廉政党课。他旁征博引、借古喻今,从古代的廉政制度讲到被人们历代传颂的廉吏官员、从第一次国共合作时期到建立第一个苏维埃政权反腐的典型案例、从抗战时期到七届二中全会、从新中国建立打响反腐第一枪到十一届三中全会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对反腐倡廉进行论述,特别重点讲述了十八大以后习近平同志抓反腐倡廉一系列重要指示、措施和规定,以及共产党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警示教育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为指导,以中央八项规定为“戒尺”经常对照鞭策自己的言行。

禹殿杰讲课

禹殿杰讲课

  正值春节来临之际,禹殿杰同志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要求每个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增强宗旨意识,时刻警示自己筑牢反腐防线,春节以廉为主,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该吃的不吃,不该拿的不拿,过一个风清气正的春节。

  通过这堂党课,大家一致认为,这种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思想受到很大触动,在心灵深处真正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