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交通质监站:修建渡口 为孩子们送上一扁舟

2017-01-18 08: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翟晓蕾 李永科)1月16日,驻马店市交通质监站监督组带领技术人员对驿城区板桥镇江林渡口、白果树渡口、刘庄渡口进行交工前的质量检测。

质量检测现场

质量检测现场

  板桥镇上有一所中学和小学,而水库对岸边三个村庄的孩子来这上学。上学的孩子大约有300多名,每周日下午都要来到这里坐船去学校,来往板桥镇上学的孩子大多是留守孩子,平时吃住在校,每周五下午放学又会回到这里乘船回家。

外观尺寸测量

外观尺寸测量

  因此驿城区交通运输局特在2015年提出申请对三个渡口进行修建,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及时进行批复,对渡口的斜坡道、渡船、候船室标示标牌进行具体要求,按照招投标正规程序,该工程于2016年开工,历时一年现已交工。市交通质监站严格把关,保障质量安全,经过对该工程实体质量强度回弹、外观尺寸测量等项目检测,评定为合格工程,具备运营条件,建议投入试运营。

实体质量检测

实体质量检测

  该渡口的投入使用,为三百多名孩子送上一扁小舟,方便了学生渡运的安全,让他们平平安安的回到家,让他们的家长放心,让群众、让社会满意,切实的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