嵖岈山温泉小镇嘉年华乐园开园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2017-01-18 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1月16日,大象融媒·魅力中国·嵖岈山温泉小镇文化产业基地——嘉年华乐园开园暨新春民俗文化节开幕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万旭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并致辞。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还有大象融媒体集团总编辑徐秀丽,遂平县政府副县长李东冉,遂平县旅游局局长杨贺文等相关领导,以及大象融汇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丽,河南友利集团副总经理陈彦昌、大象融媒·魅力中国执行总编辑常晓伟、执行总经理赵永恒、运营总监张志强、项目组主任李攀峰等主办方代表。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嘉年华乐园由大象融媒·魅力中国与嵖岈山温泉小镇联合打造,园区占地近千亩、投资总额数千万元。嘉年华乐园将于1月20日(腊月二十三)正式开园,春节期间,园区内将举办2017年新春民俗文化节,包括人造滑雪场、灯光节、台湾美食节、非物质文化展演、高科技游乐场、飞行俱乐部等一系列活动,努力为广大群众营造“欢乐闹新春、快乐过大年”的气氛。

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万旭致辞

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万旭致辞

  万旭副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旅游的本质是用外物触动人的心灵,让人的心灵得到脱离既有轨道的机会,旅游产品应该抓住旅游的本质,搞好旅游产品供给侧改革。比如在传统人文自然景点之外,也应该加大力度开发更具现代性、更具娱乐性的旅游产品,使游客能够真正地放松休闲,嵖岈山温泉小镇嘉年华乐园契合了旅游的供给侧改革,再加上大象融媒的全媒体整合传播优势,两者强强联手打造的嘉年华乐园不仅是单纯的旅游文化产业供给侧改革,也为河南的旅游产业提供了符合时代潮流发展需求的新模式。

大象融媒体集团总编辑徐秀丽致辞

大象融媒体集团总编辑徐秀丽致辞

  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总编辑徐秀丽在致辞中表示,大象融媒是形态全面的全媒体平台,除了拥有不可比拟的传播优势,也在探索互联网时代媒体平台的多元化、产业化发展思路。魅力中国与嵖岈山温泉小镇的“联姻”旨在营造线上与线下、传统与现代相融合的新春文化娱乐氛围,努力使各方游客在春节期间能吃得满意、看得过瘾、玩儿得刺激、住得舒心,过一个有年味儿的春节。这不仅顺应了互联网+格局的发展要求,同时也是新形势下媒体创新发展模式的一种积极探索。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据介绍,春节期间,嘉年华乐园内将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活动,游客将看到舞龙舞狮、踩高跷、捏泥人等传统技艺,真正让游客感受到浓浓的传统“年味”。台湾当地特色美食团队也将入驻嘉年华乐园,举办以台湾特色美食为主打的“美食文化节”活动,游客将有机会品尝到地道的台湾美食。嘉年华乐园将推出“科技+旅游”特色的高科技体验项目。同时游客还可搭乘热气球、直升机体验“高空瞭望”。元宵节期间,嘉年华乐园将开展新春灯展活动。

  目前,嘉年华乐园已基本实现wifi全覆盖,2017年春节期间票价低至30元,另有春节旅游套餐及赠票、送票系列优惠活动,还有5000张免费门票派送。市民可通过去哪儿网、途牛、携程等APP查询具体情况并进行网络购票,也可在售票处现场购票。免费门票获取方式:关注“魅力嘉年华”微信公众号,回复“过大年+姓名+手机号”即可获得。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