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严查公车私用 规范公务用车管理

2017-01-18 11:3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为有效遏制公车私用的不正之风,由西平县委办、县政府办牵头,组织县纪委,县交警大队成立联合检查组,按照市纪委部署和要求,春节期间对西平县的公用场所进行集中检查,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公车私用行为。

夜查公车私用

夜查公车私用

  1月9日以来,西平县公车私用联合检查组已对城区内部分公共场所进行了暗访,并对县直部分单位的公车使用情况进行检查。春节期间还将不间断地开展明察暗访,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执行规定,规范公车管理,严格定点停放,严禁公车私用,对违反公务用车使用管理的行为,做到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公开通报,公开曝光,严肃追究党委(党组)主体责任,纪委(纪检组)监督责任发现问题将严格问责,绝不姑息迁就。

  西平县公车私用联合检查组表示,今后将严查公车私用行为,规范公务用车管理,全县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自查自纠,切实正风肃纪,不断改进机关作风,提高机关效能,建立良好的机关形象,各单位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筑牢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健全内部各项管理制度,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令行禁止,克已自律,做勤政廉洁的带头人,文明健康生活的实践者,杜绝各类违纪现象的发生,树立良好的干部形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