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存杰看望慰问西平县道德模范

2017-01-18 17: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月1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存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刘雪一行赴西平县看望慰问西平县道德模范尹维雨、刘慧琴。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珺陪同看望。

戚存杰(中)向西平道德模范送慰问金

戚存杰(中)向西平道德模范送慰问金

  尹维雨,2014年9月当选“中国好人榜”诚实守信模范,2014“感动天中”十大年度人物;刘慧琴,2016年2月当选“中国好人榜”孝老爱亲模范,2016“感动天中”十大年度人物。在尹维雨和刘慧琴家中,戚存杰为两位道德模范分别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同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戚存杰说,你们的凡人善举动,凝聚了社会的正能量,像一面道德旗帜,是全市人民学习的榜样,也为我市赢得了荣誉,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希望能看到你们更多的成绩,用自己的先进事迹、优良品质,进一步发挥好道德模范的引领带动作用,为驻马店市打造“好人之城”继续做出努力。

看望西平道德模范

看望西平道德模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