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宋集乡朱明村自筹资金修路改善人居环境

2017-01-18 17:3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李媛)宋集乡朱明村运用“四议两公开”工作法,解决赵庄自然村修路问题。赵庄自然村东西主干路争取项目资金修成水泥路后,村党支部提议把赵庄村南北2000米的主干路也铺成水泥路,经过村“两委”会商议、党员大会审议、村民代表大会决议,由赵庄自然村村民自筹资金。每户按照地亩数、宅基地数筹集资金,共计40万元,修2000米长,4米宽的水泥路面,解决群众出行难的问题,改善人居环境。大会决议及实施结果向全体村民公开。

路修好后主动向群众公开账目现场

路修好后主动向群众公开账目现场

  道路修好后,老党员、村干部、村民小组长、群众代表等20多人自发带上清扫工具对道路进行清扫,为朱明人居环境做贡献。

群众自发清扫路面

群众自发清扫路面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