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夜景惹人醉

2017-01-19 10: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月18日夜,记者行经西平县城区看到:整个县城街市如昼,天空被灯光渲染得五颜六色,璀璨夺目;高楼大厦都穿着“光绘外衣”,神采飞扬的迎接着春天的脚步。大街小巷处处流光溢彩、唯美如画,令行人为之流连、陶醉。

西平大道洪河桥段

西平大道洪河桥段

  据了解,为提高城市品位,增加动感夜色,为西平人民营造一个优美、舒适、安全的生活、休闲、娱乐环境,西平县委县政府自去年开始便着手实施明亮工程建设,以多形式多层次的灯光展示西平城市的魅力。

解放路与西平大道交叉口

解放路与西平大道交叉口

  2016年12月2日,县委书记聂晓光实地观摩西平明亮工程建设时说,“做好城市亮化工程不仅能够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还能更好的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的整体形象”。

华港水城

华港水城

  五彩的夜色中,洋溢着西平人民的幸福与自豪。正散步的75岁的魏大爷高兴的对记者说,“我每天吃过晚饭,都会围着西平大道、解放路转一圈,既欣赏了夜景又锻炼了身体,一举两得。城里这几年发展快,幸福日子让我老头子赶上了,你看我,精神倍爽、身体倍棒”,魏大爷说着笑着,使绚烂的夜西平凭添了几分迷人、温馨与幸福感。

凤鸣路桥

凤鸣路桥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