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鹏慰问谭店乡敬老院老人

2017-01-19 12: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8日,西平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及县组织部、县民政局负责人等一行来到谭店乡周范村委对敬老院老人和老党员进行慰问,为老人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祝福和问候。

  张鹏一行先后来到谭店乡周范村委对敬老院和老党员范运志、五保户蔡林付、低保户杨哲轩等家中看望慰问老人们,代表县委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并为老党员和敬老院老人们送去送上了慰问金、面粉、猪肉和食用油。每到一户,张鹏都拉着老人的手亲切拉起家常,仔细询问老人目前的身体、生活状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向他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随后在敬老院,深入食堂认真查看了敬老院的管理工作,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张鹏要求敬老院工作人员要精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及时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所需,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过一个健康幸福的晚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