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青年商会:青春的活力 商界的精英

2017-01-19 16:3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天中青商,弘扬正气;聚势待发,谋远共赢。1月18日驻马店市青年商会2017年度春节团拜会颐和山庄一楼大厅举行。团市委副书记马莉、团纪委纪检书记闫剑伟参加团拜会。

市青年商会执行会长朱新红致辞

市青年商会执行会长朱新红致辞

  共青团驻马店市委副书记马莉在致辞中说,广大青年企业家要坚定信心,争当勇立潮头的奋进者,争当创新创业的开拓者,坚守品德,争当以德兴业的奉献者,为驻马店的经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驻马店市青年商会执行会长、鹏宇集团董事长朱新红,代表青年商会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驻马店市青年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霸王爵士服饰集团董事长刘振江作2016年工作总结报告。

市青年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振江致辞

市青年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振江致辞

  驻马店市青年商会宣传部长、河南锦程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磊表示,驻马店市青年商会的成长和发展的进程离不开新闻媒体的大力支持,正是新闻媒体的报道,使我们这些青年企业家更有动力和责任把企业做好,回报社会。

精彩节目

精彩节目

  随后,参加年庆团拜会的领导和会员企业、嘉宾共同欣赏了2017年度驻马店市青年商会春节团拜会文艺晚会。河南省锦程广告传媒——一站式广告定制专家,做广告找锦程、万商惠驻马店运营中心选送的《喜事多》女声独唱,演唱者周贝贝为2017年度青商春节团拜会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集中展现了商会企业家们敢拼苦干、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商会企业家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商会企业家们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进取的精神投入到下一年工作中去。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