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柏亭街道召开社区支部书记述职述廉评议会

2017-01-20 09:45 来源:映象网

各社区支部书记做出述职     各社区支部书记做出述职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     与会人员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1月15日下午,西平柏亭街道召开社区支部书记述职述廉评议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副股级以上干部及垂直部门负责人、各社区支部书记、居委主任、会计参加了会议,并邀请人大代表、党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工委书记李轩主持。

  首先各社区支部书记对全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述职。随后,党工委书记李轩结合日常工作及各社区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针对各社区实际情况进行了分别点评。然后,参会人员对各社区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最后李轩书记要求各社区支部书记在2017年要着眼全街道中心工作大局,以创新的理念谋划工作,以务实的举措破解难题,以过硬的作风推动落实,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柏亭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