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四大班子领导慰问老干部及困难下岗职工

2017-01-20 10:21 来源:映象网

询问老干部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     询问老干部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彭帅)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1月17日,上蔡县四大班子领导慰问了部分老干部。县委副书记王胜利,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科协主席赵宁先后到老干部陈留成、张永福、任国瑞、张广如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和老干部亲切交谈     和老干部亲切交谈 

  声声祝福语,浓浓关怀情。王胜利一行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老干部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随后代表县四大班子领导向他们致以新年祝福。王胜利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慰问困难职工     慰问困难职工 

  最后老干部们感谢县领导的关心,对上蔡县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高兴,并表示一定发挥余热,为上蔡的建设多做贡献。

  知心的话儿说不完!在县供销社困难下岗职工陈自留家中,王胜利带来了慰问品和慰问金。王胜利详细询问了陈自留家中的情况,认真了解陈自留的所思所盼所虑,希望他有困难及时向单位和政府反映,并鼓励他自力更生,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让困难职工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