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卫计委志愿者开展“禁燃烟花爆竹”宣传活动

2017-01-20 1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高运洪 宋恒涛)1月20日上午,确山县卫计委志愿者服务队为营造良好的节日生活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志愿者们来到靖宇广场与县直各单位集中开展了春节期间禁燃烟花爆竹志愿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确山县卫计委志愿者们创新宣传形式,拉起“禁燃烟花爆竹”宣传横幅,摆放“禁燃烟花爆竹”宣传展板,设立“禁燃烟花爆竹”咨询台,向过往市民广泛宣传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污染空气,害人又害己的不良行为,劝说广大市民不放鞭炮,不烧高香,减少大气污染,奉献一片爱心,减轻环卫工人压力。

  本次“禁燃烟花爆竹”宣传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市民充分认识到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性,切实做到自觉遵守上级“限放令”的相关规定,积极营造自觉禁放烟花爆竹,保护大地环境,远离空中雾霾,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建“安乐老区确山”的良好氛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