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老君庙镇班子慰问敬老院老人送去新春祝福

2017-01-20 1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吴国华 杨海东)1月20日上午,农历小年,汝南县老君庙镇党委书记宋应选、镇长王华带领班子成员和部分爱心企业、社会人士代表慰问看望镇敬老院老人,并给他们送去过节用品和新春祝福。

老君庙镇领导给敬老院送慰问品

老君庙镇领导给敬老院送慰问品

  为了让老人们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老君庙镇党委、政府安排专项资金,并号召辖区内的多家大型企业和社会成功人士捐资捐物,给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猪肉、鱼肉、大米、面粉、鸡蛋、食用油、饮料等价值3万余元的过节用品,用于改善春节期间老人们的生活。

镇领导和院民协力搬运慰问品

镇领导和院民协力搬运慰问品

  在敬老院,镇领导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镇党委书记宋应选嘱咐敬老院工作人员,要把院民当亲人,细心服务,精心安排,全力照顾好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起居,让他们在这个特殊的集体中享受到家庭般的温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