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顺源集团与全体员工及其家人共享年会

2017-01-22 10: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魏瑞 宋丽娜)金鸡贺岁,扬帆起航。1月20日下午,驻马店万顺源集团2016年会在万顺源汽车展厅举行!万顺源集团全体员工及其家属共400余人参加。

年会现场

年会现场

  万顺源集团总经理刘海艳首先致辞,2016年,在公司上下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各店都超额完成各项目标!在此,感谢和公司一路走来的每一位员工,因为有了你们,公司才有这样的成就,感谢你们的坚持和努力。

万顺源集团董事长孙运堂致词

万顺源集团董事长孙运堂致词

  会上,万顺源集团董事长孙运堂、总经理刘海燕等颁奖嘉宾先后为2016年万顺源集团举办的销售顾问和服务顾问技能大赛的冠军、亚军、季军,最佳新人进步奖,2016年优秀员工奖,2016年年度业绩冠军奖,优秀班组奖、优秀经销商奖、2016年度优秀主管奖、2016年度优秀经理奖颁发了奖金、奖品和荣誉证书。

行跪拜礼

行跪拜礼

  随后,万顺源集团董事长孙运堂先生在致词中讲述了自己踏入社会一路走来的坚苦风雨,不禁潸然泪下。孙先生表示,要想做强做大,只有不断超越自己。2017年是崭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延续“领航、专业、系统、严谨、尽责”的服务以及工作态度服务回馈客户。

手语《父亲》

手语《父亲》

  据了解,这次年会为员工们准备了歌舞、小品、抽奖互动。现场的员工喜悦之情不以言表,与父母共同度过了一个有纪念意义的年会。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