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建材行业商会 共商大计谋划新发展

2017-01-22 1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陈鹏飞)1月21日,驻马店市建材行业商会2017年新年晚会在昊翔商务酒店举行。

年会现场

年会现场

  驻马店市建材行业商会会长焦耀弘对协会在2016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又对2017年协会的发展进行了展望,2017年是驻马店市建材行业商会面临换届,本着调整结构、均衡发展的原则,建材行业商会将进一步发展和吸收本地优秀建材企业加入这个平台,形成均衡且有强力的支撑,让商会真正发挥其应有的作用,形成建材同仁抱团取暖、合作多赢局面,形成了“以商会友、以友促商、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理念,开创建材行业商会发展的新局面,为驻马店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驻马店市建材行业商会会长焦耀弘致词

驻马店市建材行业商会会长焦耀弘致词

  本次晚会各会员单位表演了自编自演、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进行了激动人心的现场抽奖互动活动。歌曲、舞蹈、小品、变脸等节目你方唱罢我登场,整个文艺表演自始至终洋溢着欢快热闹、喜庆祥和的浓郁气氛,充分展示驻马店建材行业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采和崭新面貌,弘扬主旋律,充满正能量,给人以激励、给人以鼓舞。

舞蹈《张灯结彩》

舞蹈《张灯结彩》

  据悉,驻马店市建材行业商会成立于2012年3月20日,商会是由驻马店市工商联领导下组建的、把全市跨部门、跨地区、不同隶属关系和不同所有制性质的建材商家和相关流通及用户等单位自愿组织起来的行业性社会经济团体。建立了建材流通、陶瓷卫浴、地板、橱柜、新型墙材和节能材料、采暖、五金等专业工作部门。商会旨在促进驻马店市建材行业领域的单位和个人团结互助、敬业诚信、守法自律,推动驻马店市建材行业快速发展,提升建材行业管理水平。

颁发荣誉证书

颁发荣誉证书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