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水屯镇班子携水屯商会到敬老院慰问送新春祝福

2017-01-22 17: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吕国庆)1月22日上午9点,驿城区水屯镇党委书记孙浩、镇长张湘军带领班子成员和水屯商会企业家代表30多人慰问镇敬老院老人,并给老人们送过节用品和新春祝福。

慰问活动现场

慰问活动现场

  在新年到来之际,水屯镇党委、政府和水屯商会非常关心敬老院老人的生活,为了让老人们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镇党委、政府携水屯商会名誉会长王志发和乔长泰,商会会长驻马店市佳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双喜,副会长兼秘书长驻马店市物华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喜,副会长驻马店市乾坤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程登强,副会长河南三秋醋博园董事长王拥军,驻马店市新世纪医院院长孔卫东,驻马店市万通劳务有限公总经理张全红,驻马店市广华不锈钢公司总经理陈华东,驿城区恒华粮油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新四为敬老院送去了羊肉、整扇猪肉、大米、面粉、小磨香油和鸡蛋等价值近万元的过节用品,用于改善春节期间老人们的生活。

水屯镇党委书记孙浩作新年祝福

水屯镇党委书记孙浩作新年祝福

  水屯镇党委书记孙浩代表镇党委、政府及全镇人民对敬老院一百多位孤寡老人作了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让老人们过个幸福的晚年,过一个欢快、祥和的春节,并代表镇党委、政府向水屯商会爱心企业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

水屯镇敬老院

水屯镇敬老院

  据了解,驿城区水屯商会每逢佳节都会来看这些老人,这样的爱心已经持续了十多个年头,商会的同志都成老人们的相识的亲人了,会员们拉着老人的手相互问寒问暖,现场气氛十分温馨和谐。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在敬老院,镇领导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镇党委书记孙浩嘱咐敬老院工作人员,要把院民当亲人,细心服务,精心安排,全力照顾好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起居,让他们在这个特殊的集体中享受到家庭般的温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临走孙书记握着老人们的手说:“大伯大妈,我们就是你们的儿女,逢年过节,都会过来看望你们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