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文广新局义写春联下乡活动受欢迎

2017-01-23 09:3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王志波)近日,确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确山县图书馆组织7名本县知名书法家分别来到确山县留庄镇代庄、潘古洞、赵楼等三个行政村,积极开展“义写春联进乡村”活动,受到了广大村民们的欢迎和好评。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在留庄镇三个行政村,张峰、马绍勇、冯中礼、刘清林、李卫、刘广成、王超林等7位省、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和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奋笔疾书,挥汗如雨,1月18日至20日的三天时间,共义写春联2000多幅,拿到春联的村民个个脸上洋溢着喜悦和幸福。一位老大爷激动地说:“手写的春联喜庆、大方、吉祥,俺非常喜欢”。“往年,家里的春联都是花钱买的,内容重复的多,没有新意。今年呢,我可以将自己喜爱的内容让书法家们写出来,这样的春联更令我称心如意。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组织开展的这次文化惠民活动非常好,让我们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广大农村群众如是说。

义写春联

义写春联

拿到春联的村民

拿到春联的村民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