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检察院召开2016年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1-23 11: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月22日上午,西平县检察院召开2016年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出席会议。会议由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卫东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上,余卫东检察长代表检察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和剖析,主动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班子成员依次发言,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并逐一开展了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相互批评。

政法委书记王兴讲话

政法委书记王兴讲话

  王兴对检察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检察院这次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程序规范,是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同时建议班子成员结合批评意见,进一步深度剖析,制定完善整改措施,扎实抓好整改落实,达到自我完善,继续发扬克服不足,督导下级单位召开民主生活会,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最后,王兴强调,要结合此次民主生活会和检察工作实际,继续抓好“两学一做”、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树立检察院良好形象。同时,通过这次会议的召开,总结检察院每个班子成员存在的不足,克服不足,把检察院各个层次的工作做好,确保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

检察长余卫东发言

检察长余卫东发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