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先坡看望慰问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器官捐献者家庭

2017-01-23 1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月21日,西平县政府副县长吕先坡,在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看望慰问西平县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器官捐献者家庭和困难退休干部,为他们送去了春节前的祝福。

吕先坡与医护人员交谈

吕先坡与医护人员交谈

  吕先坡先后来到了身患重病的公安局退休干部何群发、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李东岗、陈培军和人体器官捐献者家属胡春元家中,送去温暖箱和慰问金。每到一处,吕先坡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并祝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吕先坡高度赞扬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和人体器官捐献者的爱心善举,同时希望县红十字会今后要加大对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的宣传,动员全社会踊跃参加捐赠捐献造血干细胞这一挽救他人生命的崇高人道主义事业,为推动全县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