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企业家协会年度总结会在豫坡集团召开

2017-01-23 15:3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月19日,在西平县产业集聚区、县工商联的组织下,西平县企业家协会在豫坡集团召开年度总结大会暨西平经济发展研讨会。县人大副主任、产业集聚区主任丁建华、柏城街道办事处主任陈龙、全县重点企业鼎力杆塔、金凤牧业、御都国贸、丰源集团、凯威钢构、瑞平水泥、柏城商贸、恒丰集团、富顺置业、中州牧业、金牧人、文汇印务、启明肉食、卫平门业、金鼎商砼、双城牧业、国强塑料、全友家俬、于廷栋口腔医院等企业负责人及金融服务业农商银行负责人参会。

张建设(左一)向企业家介绍豫坡集团企业文化

张建设(左一)向企业家介绍豫坡集团企业文化

  近年来,西平经济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取得了快速发展,产业规模化、多样化、融合化水平进一步提升,呈现良好发展态势。企业家们共聚一堂、畅所欲言,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破解发展难题,形成发展共识,互帮互助,抱团取暖,和赢天下,为西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前,企业家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对豫坡集团坚持“科技创新、生态共享”的发展理念,以“河南省固态酿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河南酒业协会豫坡老基酒风格研究中心”为发展平台,融合一、二、三产业发展绿色生态循环经济,弘扬工匠精神,打造百年老店的做法给予了赞赏!

丁建华(右一)一行参观豫坡集团贮酒车间

丁建华(右一)一行参观豫坡集团贮酒车间

  最后,县人大副主任、产业集聚区主任丁建华表示,本次会议作为县域企业经济论坛,规格高、收效大,大家以务实的作风,独到的眼光为企业经济发展出谋划策,意义很大,这样的会议应该形成常态化;丁建华也向与会企业家和全体企业职工致以新春问候!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