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委宣传部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代表

2017-01-23 17:3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崔思佳)1月20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走访慰问确山县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代表。宣传部副部长杨露、文明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

  曹亚红一行先后看望了入选河南好人榜、获得感动天中十大人物——刘玉莲;全国美德少年——侯承金;荣登中国好人榜——赵伟;驻马店好人——张大生等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代表,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送去慰问金及新春祝福。

送去慰问金

送去慰问金

  曹亚红强调: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为我们树立了道德建设的标杆。我们要大力学习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弘扬社会正能量。要关心他们的思想状况、工作生活和身体健康,送上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温暖,在全县形成学好人、做好人、帮好人,好人好报、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

送去米、面等慰问品

送去米、面等慰问品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