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师灵镇“村镇银行杯”第三届广场舞大赛开赛

2017-01-23 17:4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刘贺纲 佟新伟)逼人的寒气难挡激情的舞步,迎春的节奏伴随欢快的笑声,震撼、悠扬的舞曲响起来,优雅的舞步跳起来,让你目不暇接,让你看不过瘾。1月23日,西平县师灵镇“村镇银行杯”第三届广场舞大赛在油房张村文化广场举行。精彩的演出吸引了全镇及周边乡镇3000多名群众前来观看。

广场舞表演

广场舞表演

  来自全镇14个村21支代表队,290多名广场舞爱好者个个精神饱满,身着艳丽的服装,随着一首首震撼、悠扬的舞曲,各代表队轮番登场,激情舞动。台下的几千名观众,不断为参赛队员们精彩的表演欢呼雀跃,掌声此起彼伏。台前评委们认真地为每一个代表队评分、亮分。经过激烈角逐,师灵牛厂广场舞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夏王文莉舞蹈队、岗王汪俊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油房张飞渡人生代表队、马洼广场舞代表队、史庄广场舞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精彩表演

精彩表演

  据了解,师灵镇多次举办广场舞大赛,目的是在满足广大干部群众物质生活的基础上,丰富农村精神文化生活。今后,将鼓励组织更多包括广场舞在内的文娱活动,让村民尽量少打麻将,多锻炼,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促进农村经济繁荣,社会和谐稳定。

获奖者合影

获奖者合影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