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陈星慰问西平县盆尧镇养老中心老人和困难群众

2017-01-24 10:4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月23日,市长陈星、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张卫东一行春节前夕来西平县盆尧镇慰问养老中心老人和困难群众,给老人们拜年并送上节日的祝福。西平县领导聂晓光、赵海金、赵海波、常峰和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市长陈星(左一)与老人交谈

市长陈星(左一)与老人交谈

  陈星一行来到西平县盆尧镇养老服务中心,陈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祝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并仔细查看了老人的住所、食堂,与正在休闲的老人们亲切握手,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老人们的生活情况、身体情况,详细了解了老人的生活、娱乐文化、医疗护理等情况。看望中,老人们高兴地展示影集,介绍在敬老院丰富、快乐的生活状况,告诉市长他们现在生活得非常幸福,非常舒心,感谢党和政府对老人的关爱。陈星嘱咐民政部门和养老服务中心,老年人的生活照料,医疗保健、精神文化等问题日益凸显,在照料好老人身体的同时,要关心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人们真正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随后,陈星一行又来到盆尧镇于营村委低保户康得勋、彭红超、王淑兰家中看望慰问老人。每到一户,陈星都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家庭情况,并为他们一一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同时叮嘱随行的相关负责人要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并祝愿大家渡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春节。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